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加快推进牡丹芍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2023-04-19 08:29  

2023年4月18日,由山东农学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研究所、山东农学会都市农业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牡丹芍药新品种(系)展示鉴赏观摩会”在济阳成功举办。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高昌勇、田给林、孟国庆、康晓飞、周广灿、张利6位老师受邀参加。

观摩会上,与会专家首先参观了牡丹芍药种质资源圃、新品系选育圃和栽培技术示范区。报告会上,大家就牡丹芍药产业现状与制约发展瓶颈、发展思路与前景等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会议还进行了牡丹芍药新品种产品现场展示和品鉴活动,获一致好评。

此次观摩会着力破解制约牡丹芍药发展的瓶颈问题,突破种业创新、优化产业布局,完善牡丹芍药链、价值链,实现成果转化与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接,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