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会
2023-09-29 09:58  

2023 919日至927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教师系列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以聚焦学术前沿弘扬学术精神营造良好学术环境为目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要求贯穿始终,在教师和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术报告会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毕瑞明教授主持,由近年入职的14位博士教师为主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并认真听取了报告。各位主讲老师重点报告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近期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科研规划,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通过会上报告和会后研讨交流的互动形式,进一步激发和引导了师生们对于科学研究的思考,形成了共同学习提升的良好氛围。

 

 

本次系列学术报告会,为师生搭建了优质学术交流平台,开阔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对增强我院师生科研意识,拓宽师生科研思路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