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普展览”活动
2023-09-29 10:0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2023年9月全国科普日,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山东省牡丹遗传育种及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农业与生物工程科普专家工作室,联合开展了“科普科创两翼齐飞 盛世牡丹花开菏泽”科普展览活动。

     

展览内容包括科普的重要意义、牡丹概述、牡丹生物学特征、牡丹的观赏、药用、油用、食用、生态、文化等应用价值及应用前景,以及近年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牡丹系列成果,引起了老师与学生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与老师的眼界,激发他们对牡丹研究与开发的兴趣,推动牡丹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牡丹的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从而更好地为人民健康生活服务,为经济文化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