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歌舞聚牡丹 辞岁迎新年”元旦晚会
2018-12-25 10:32 魏秀青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无声的留下一道道印痕,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走过了12个月份的风景,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歌舞聚牡丹 辞岁迎新年”元旦晚会不仅是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更是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辞旧迎新,时光荏苒,2019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如约而至。

      20181224日晚6:00,晚会礼仪引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观众陆续入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党政办公室主任田福忠,辅导员杨恩昌、刘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晚会在一段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中,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华文化传承不灭。跆拳道表演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出拳,出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歌曲《校园的早晨》、《起风了》、《我想有个家》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歌曲串烧《霜雪欲归燕,一面却惊鸿》新颖别致独,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我的路》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舞蹈《冰菊物语》的惊艳登场,跳出了生命的色彩,展现出了专属于大学生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旗袍走秀《墨翰兰亭》引得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古筝演奏《丰收锣鼓》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家传递了新年祝福,更是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