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
2018-12-13 15:2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学生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菏泽学院于1213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象征性接力赛由16个院各派一支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由10名女运动员,15名男运动员组成。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闪电般地向前冲去。听,呼啸的风在为他们呐喊;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他们加油!随风奔跑,奋力追逐。选手们全力以赴,像脱缰的野马,如捕食的猎豹,疾风一般冲向终点。路上的积水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他们累了,但是脚步没有慢下来,他们始终咬牙坚持。比赛过程中,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班主任黄燕丽、辅导员杨恩昌老师和刘扬老师在运动员休息区为即将上场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后勤部和啦啦队的工作也十分认真负责,仔细照顾每一位运动员,尽最大努力减少运动员的赛后不适。比赛结束,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荣获校越野赛第九名的成绩。

本次冬季越野赛不仅磨练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的意志和品质,更使同学们意识到团结的力量,有效的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各院的体育文化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