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夏木成荫,续写韶华
2020-05-23 14:13  

经历了特殊的寒假,熬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在这热烈而美好的初夏,我们再次重逢!522日,按照分批错峰返校原则,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二批返校学生,返校报到过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朱道玉、副书记李战国等院领导,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谭政、许修垒、刘星亲临现场,指导报到工作,看望返校学生。

为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站点都安排了专门车辆和接站志愿者,精心服务学生安全返校。学生返校报到,按流程有序推进。校门口,返校学生按照间隔1米有序排队的要求,依次经过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后进校。省内的学生在完成各项检测之后到报到处签到,领取口罩和体温计。学校为省外返校的每一位同学安排定点医疗机构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返校学生沿指定路线到达3号宿舍楼,二次消毒后进入宿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就地等待核酸检测结果,避免聚集和交叉接触。

为了学生错峰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在学生返校前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制定严密的返校方案,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和体系。辅导员和班主任精准摸排每一名学生的返校时间、路线、身体健康信息,并做好返校防疫教育工作。

防疫在心,未来可期。愿同学们重回校园后,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奋力拼搏,笃定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