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返校学生干部防疫工作培训
2020-05-21 15:1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详细部署防疫要求和开学注意事项,确保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520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返校防疫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各级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干部在寒假阶段及疫情期间协助辅导员老师及时了解同学情况、统计学生基本信息、督促同学完成每日签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随后针对开学后疫情防控为学生干部们做了专题讲解,从学生的复学准备工作,再到复课后的课堂安全、就餐安全、宿舍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疫情防控的落实,明确学生干部职责,加速2020年春季复学工作的近一步完善。最后,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菏泽学院开学演练视频,加深了学生干部们对处置突发事件流程的了解。

李战国副书记最后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广大学生干部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作为志愿者和班主任辅导员助手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其次要通过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消除疑虑。学校顺利通过了开学条件核验和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一切就绪,能充分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应配合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在即将到来的学生错峰返校工作中的职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每位学生都健康、安全。最后他强调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丝毫松懈都可能导致前功尽弃,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返校后行为规范,积极配合做好校园日常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构筑校园疫情严密防线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校园防控措施,提高了防护技能,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