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学工人员走访宿舍看望首批返校学子
2020-05-21 15:58  

为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表达学院对返校学生生活和健康的关怀与爱护,520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谭政、刘星、许修垒等学工人人员一同前往宿舍区看望首批返校的学子。

“同学你家是哪的?”“返校途中是否顺利”“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回来还适应吗?”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老师们走进宿舍,看望慰问首批返校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亲切询问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来校后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并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服从学校防控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学习环境,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并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疫知识普及以及消毒准备,为每个宿舍配备了消毒工具。

学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并及时调整状态,安心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