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2020-06-22 10:25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期末考试将至,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621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各年级诚信考试教育会议,组织学生积极备考,认识考试违纪的危害,引导学生养成诚信品质,树立文明考风,认真准备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学生。

会议上,辅导员谭政强调了要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结合《学生手册》讲述考试违纪处理条例,此外还提醒同学们一些与考试相关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几点考试阶段的纪律要求和规定: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谭老师指出,考试是对大家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需高度重视,调整心态,积极准备。二、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告诫所有同学不要存在任何侥幸的作弊心理,要实事求是、严肃考纪。希望同学们考前努力学习,以诚信的态度迎接考试,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呼吁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建议同学们调整心态、规划复习安排,心无旁骛地迎接本次考试。



本次动员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了良好的考试和学习风气,塑造了严肃诚信的考试氛围,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加强了对大学生诚信教育。诚信自古有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诚信是不可丢弃的品质。希望同学们不负所托,认真复习,用真才实学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