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0-06-23 10:28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621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紧密结和学生处境和学校安全工作实际,分为个人安全防护、公共安全防护和防止诈骗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述了疫情期间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并据此举出一些真实案例,以此引起大家的对安全的意识。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大学生都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二是各班级要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财物的安全;三是学生干部要有集体责任感与使命感,主动关爱同学的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安全意识,而且明白了安全教育对我们的重要性。在生活上,我们也要警惕各类不法分子的陷阱,宣传安全教育知识。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更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与学习,为全体同学再次敲响了安全的警钟,相信我院学生自身在专业学习之余,也能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懂得如何防范于未然,更懂得珍惜健康、珍爱生命。更加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更好的做到“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