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子
2020-09-01 22:08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本院学生返校后安全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学生需求与思想动态,83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寝室,走访返校学子。

在宿舍里,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在走访的过程中,周天华书记细心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状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问题,宿舍要按时清洁、通风,做好体温检测,出现意外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护和新学期的有关安排,健康有序进行在校的学习与生活。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同时加强了学院与返校学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面对面的宿舍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