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拔河比赛
2020-10-19 10:24  

为丰富学生业余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01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和2020级学生开展了拔河比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谭政、辅导员刘星、辅导员许修垒及各班级班主任到场指导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须由10名女生和10名男生共20名正式队员组成。两个年级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在同一年级段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淘汰晋级。比赛中,队员们紧握长绳,扎稳脚跟,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有节奏地一齐使劲。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齐心协力,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围观同学也纷纷融入到激烈的比赛气氛中,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两个年级分别决出了前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也督促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更加热爱体育运动,同时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阳光体育锻炼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