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1-03-02 16:37  

3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谭政、许修垒、刘星、李风光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关心关爱学生返校、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宿舍成员是否都已安全到校,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的卫生消毒和日常通风,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发现有体温异常者要及时上报;叮嘱同学们及时进行心态调整,尽快从假期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奋进的宿舍环境。同时强调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并希望学生们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学习。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关爱表示感激,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谨记教诲,在校期间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新学期做好学习规划,酬勤立志,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