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承办“科学防控新冠疫情,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现场签名活动
2021-04-02 09:56  

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在校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4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的“科学防控新冠疫情,需要你的一‘’之力”现场签名活动在雅苑餐厅前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华光、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祝清森,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及各二级学院负责疫苗接种工作的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张华光副处长就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发表讲话,他指出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任务,事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倡导和鼓励符合身体条件的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发挥青年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学生代表贾新悦同学在发言表示守护健康校园需要全体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新时代青年,疫苗接种既是青年大学生的权利,也是义务。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签名活动开始前,由学生代表韩奕光宣读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活动最后在张华光副处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进行现场签名。下午四点三十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疫情现场签名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一名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守护健康校园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只要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就一定能彻底战胜新冠病毒。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