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
2021-05-08 16:04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培养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生活方式,57日下午,以“多彩校园、健康心态、蓬勃人生”为主题的菏泽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在风雨操场举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黄燕丽、辅导员谭政、刘星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本次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保周主持。姜保周处长一一介绍本次开幕式到场领导老师,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教师代表刘玉丽和学生代表杜中原做了精彩的发言。操场的上空,飘荡着同学们发自肺腑的誓言:“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和谐身心,健康成长,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而奋斗”。最后,菏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宣布开幕式结束,心理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生列队整齐有序前往指定活动地。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转呼啦圈、食物接力等多样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放松了心情。我院准备的套圈答题赢奖品活动更是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眼球,赢得了一片好评。同学们纷纷聚在游戏摊前,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致高昂,套中礼品的同学,回答对相应的心理知识问题,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既增加了活动的乐趣,又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综合素质和自我调适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更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心与重视,有助于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