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关注心理健康,学会欣赏自己”论坛活动
2021-05-26 16:12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展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正确认识自我、热爱生活,丰富学校文化和建设和谐校园,继而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品生物技术班、园艺技术班同学于6号楼311313教室开展了 “关注心理健康,学会欣赏自己”为主题的论坛活动。辅导员许修垒到场指导。 

晚七点半,论坛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团支书通过ppt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流程,引出活动背景,引导他们的心理朝着健康方向发展,为他们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接着团支书播放观看关于心理健康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让广大同学了解健康心理的新概念。此次论坛活动更好地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同学,帮助同学们打造了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心理保健知识,并敞开心扉,广泛交流,从生活学习到个人成长成才,用科学方法、乐观心态来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烦恼和困扰。

 

通过本次心理论坛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重视情况,使同学们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