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2021-06-12 09:43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高我院学子的校园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61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艳丽、辅导员谭政、许修垒组成检查小组,对我院学生公寓楼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开始,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内部,仔细排查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小组认真摸排调研学生宿舍危险隐患环节、时段,有针对性的进行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小组走进每一间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认真巡查,排查宿舍是否存在使用床帘、大功率电器、劣质排插、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等安全隐患,检查时通过与学生的交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学生不要宿舍违存放和使用违禁物品,不吸烟、不饮酒、合理用电、保管好个人物品,提高安全意识,牢筑校园安全防线,同时也对表现良好的宿舍进行表扬,鼓励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安全氛围。检查过程中,各个宿舍安全与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水用电安全、合理。

 

寝室安全无小事,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把学生的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本次检查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对宿舍的安全隐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宿舍安全文明问题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