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象塔修身,进德修业”精神文明月活动颁奖仪式
2021-06-08 10:02  

为了建设健全牡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和文明素养,加强思想教育,67日,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体育部承办的“象塔修身,进德修业”精神文明月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精神文明月活动是526日举办,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牡丹学院提倡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遵纪守礼提高文明素养;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试卷。作为当代高素质高水平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为自己负责。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于b212教室进行颁奖仪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我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民道德教育活动、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并贯穿起来,进一步推进我院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素质教育的软环境,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奋发有为,自觉成才,成为我国现代建设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