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8-12-27 15:09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积极引导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提供给各团支部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各团支部组织凝聚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81226日举办了团支部评选活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燕丽、辅导员刘扬老师及其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下午两点,评选正式开始。在优秀团支部评选会上,共27个团支部代表,各个团支部代表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党团建设等方面展示了团支部的集体风采,同时结合上学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对未来团支部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经过了一年多的学习生活,各个团支部从建立之初对各项事务的不熟悉,逐步成长为一个思想先进、团结向上的集体。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各个团支部展示了建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旨在促进各个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更好的进行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内容为团支部对自己一年来的团支部建设进行总结。基层团支部建设一直是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建设工作的关键一环,本次评比活动正是以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基层团干部工作能力,树立基层团支部榜样为初衷。此次优秀团支部评选会,给各个团支部提供了总结反思、相互学习的机会,为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新一学期中,团支部能够积极传达党组织和上级组织的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细则,带领同学们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