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院承办以“改革开放 共创辉煌”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2018-12-14 15:22  

2018年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的第四十年,这四十年见证了中国从贫穷到小康,从落后到先进,从闭塞到包容的发展历程。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历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对党思想的学习程度,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建设。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以“改革开放 共创辉煌”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对象是菏泽学院的全体学生,征文内容是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等方面去写。活动刚一拉开序幕,参赛的征文稿便接踵而来,场面异常火爆。参赛的同学都极其用心,优秀的文稿也不断涌现。有的同学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亲身感受,生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中国成就;有的同学就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意义和经验启示与自身生活之间的联系展开叙述;有的同学则抒发了在新时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情怀和体验。同学们所写文章以真情实感与积极向上的精神,抒发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所感所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使得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在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同时,鼓舞激励当代大学生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前行,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