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史”主题论坛活动
2020-10-12 10:47  

为缅怀中国共产党在磨练中奋起的发展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全院学生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11日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学习党史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以幻灯片放映与黑板报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论坛伊始,由各班主持人带领本班同学通过ppt的形式以时间为主轴,从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三个方面,给同学们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用大量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让大家更加直观、切身地感受和体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赢得革命胜利的那份艰辛,取得发展变化的那份荣光。最后,各班主持人围绕学习党史之后的打算、体会等问题进行提问,学生们积极回答,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身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除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我们还要积极进步,与时俱进,不负大好时光。

通过参加系列学习,广大同学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牢记嘱托和使命,始终做在坚定信仰上走在前列、在站稳立场上走在前列、在担当尽责上走在前列、在改革创新上走在前列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