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主题论坛活动
2020-11-16 10:49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15日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号楼310教室组织开展了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晚上七点,论坛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及流程。随后借助历史照片与ppt的形式等,通过细致的举例讲解,让大家深入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意义,切身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优越性。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以“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影响”为为主题的专题片,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会努力将自己塑造为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主动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在未来的人生里从自我做起,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论坛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前瞻性及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义,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影响,明白了我们要不忘初心,向革命先辈学习,砥砺前行,不畏艰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