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2020-11-22 15:45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新蓝图,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近日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年级通过召开班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班会上各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三五”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各方面建设取得了突出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重要基础。班会前同学们通过集中观看直播、个人自主观看视频等形式收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班会上结合个人学习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发表学习感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彰显,取得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成果。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奋斗中去。青年正当时,建功新时代。广大青年必当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成绩、坚定信心,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不懈的干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院还将进一步发挥多种宣传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齐心向前,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