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牡丹学子在行动!
2021-03-13 09:5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以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12日中午志愿者们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中午十二点,全体参加学雷锋活动的志愿者都准时到达,大家分成了若干小组分散到w楼前假山附近开始清扫。一些人负责拔除干草,一些人负责清扫道路上的垃圾,一些人负责将垃圾运走。看到每个成员认真清洁校园的身影,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雷锋热情为人民服务的背影。雷锋精神时刻被提倡着,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点滴的好事,汇聚在一起就会变成一件大的好事,所以我们要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并付诸行动。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同学,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整洁和谐校园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