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牡丹学子在行动!
2021-03-14 10:01  

为纪念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13日下午,志愿者们对家属院进行了义务打扫。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在B211教室集合完毕,随后前往家属院。之后,各位志愿者自由组队,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铁锹,打扫各处垃圾死角,用铁夹夹起沟渠里的塑料袋和果皮纸屑,大家互相配合,不怕苦累,确保卫生大清扫活动落到实处。他们有的用双手捡拾树坑里的垃圾,有的用扫帚细心地将公园的垃圾扫到簸箕里,有的擦拭着广告牌……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各个干得热火朝天。看着干干净净的地面和美化后的环境,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学生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也理解了志愿服务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使得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得以继承和弘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