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0-03-29 10: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红色文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328日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号楼312教室与314教室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晚上七点,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借助历史照片与PPT的形式等,通过细致的举例讲解,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党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党取得的光辉成就。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的演讲,以此表达自己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接下来,同学们共同观看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专题片,并就“当代大学生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为改革开放作贡献”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会努力将自己塑造为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主动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在未来的人生里从自我做起,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在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改革开放做贡献的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