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共青团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6 17:22  

为纪念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唤入团初心。5月5日晚,我院于9号楼212教室举行“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谭政以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吉立主持,首先,由朱吉立介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召开的重要意义。接着,在朱吉立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右肩,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激励着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通过开展本次“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深切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责任,更加坚定了作为青年学子奉献国家的理想和追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