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以心迎“新”,携手同行-----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7 17:08  

又是一年迎新季,初秋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菏泽学院。916日在各部门精心安排、通力协作下,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圆满地完成了2020级迎新工作,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报到流程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在迎新开始前,学院召开专题部署会,就如何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进行详细探讨和工作部署。迎新当日,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全面展开工作。新生尚未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已在迎新地点完成了布置安排工作,并不断熟练报到流程,努力确保新生报到事宜的顺畅、规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在常规迎新物资的基础上,还准备了口罩、消毒喷雾等防护用品,努力做好疫情防控。

随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迎新现场逐渐忙碌起来,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责任到人、各司其职。从检查返校码、入学资格审查、登记个人信息、到登记军训服装尺码,每一站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办理,高效率地完成入学流程,引导新生迅速融入。志愿者们工作在学院周边各个角落,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答疑解惑,并随时解决报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迎新过程中,师生们坚守岗位、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充分展现出了学院的温情气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耐心的解说、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赢得家长的称赞。

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朱道玉分别来到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虽然迎新任务责任重、新生报到人数众多,但由于先前充分的准备工作和相关人员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新工作有序进,经过为期两天的工作,我院2020级六百余名新生顺利入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和老师温馨的关怀,学长和学姐无私的帮助,为新生同学送去了别样的温暖。希望2020级新生同学能够牢记自己的初心、家人的嘱托、学院的期望,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