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菏泽市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
2021-03-20 16:39  

319日上午,由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学院、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菏泽市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在校综合楼前广场成功举办。



我院组织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人才招聘大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到达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人才大集活动,共有市属国有企业、各县区重点企业、部分教育卫生机构等288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762个,涉及生物医药、高端化工、农副加工、装备制造等多个重点产业。参会单位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与就业岗位质量很高。我院毕业生积极主动的与在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薪资、签约等情况。不少参会招聘单位还开展了现场企业宣讲会,与毕业生进一步洽谈面试,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学生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努力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通过这次招聘会学生们听取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促进了学生更好更优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促进了学校更高质量和更高效率地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