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暨招聘宣讲会
2021-05-24 15:50  

为深入研究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523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b206教室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辅导员刘星以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始,辅导员刘星对就业工作的进展进行了目前阶段总结发言,就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总结各专业存在的就业难问题进行了梳理。随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一起学网校和山东大泽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对就业形势以及其公司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对口问题进行一系列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一起学网校负责人针对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进行小礼物奖励,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通过企业宣传视频播放、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公司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的职业道德养成、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在促进会上,同学们积极咨询职业前景及提升空间等问题,公司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方面的许多疑虑。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科学的认识,也掌握了必备的求职技巧和技能。下一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将充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成长发展需求,积极整合学校和学院各类资源,大力挖掘校友和用人单位的支持力量,为全体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