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2021-05-29 11:20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教育部组织启动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活动要求全国高校积极开展就业促进活动,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27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b201教室召开就业宣讲会,辅导员刘星以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辅导员刘星就本次会议向在场大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针对大学生就业压力大的现状,辅导员刘星也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指出各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类型——踏实肯干、积极向上,要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态度。随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了山东仕邦农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员对就业形势以及其公司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对口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说,会议以观看山东仕邦农化有限公司介绍视频短片拉开序幕公司负责人员就短片内容向在场大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职场现状,并对如何面试,如何写简历方面给出了详细且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就业宣讲会,山东仕邦农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与辅导员刘星倾囊相授,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实用的就业和升学经验,让同学们对农业就业情况、各类岗位、备考方法等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未来的择业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接下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就业前瞻的指导帮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