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2021-12-14 17:23  

大学生是时代的骄子,在祖国需要时,定当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听从祖国的召唤,接受祖国的挑选。为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队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1212日晚7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9号楼204教室召开以携笔从戎,最美青春为主题的征兵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郭锐颖宣讲了征兵政策,向大家介绍了征兵时间以及入伍基本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对入伍学生的各项优待政策。随后对此次征兵工作作动员讲话,她从爱国热情、磨练意志和报效祖国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报国,在军营中培养大格局、大视野,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练意志、增强身体素质,不断挑战自我,融入时代洪流中,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陈长坤和李朔龙更是将自己入伍两年的军队经验毫不吝啬的分享给大家,号召大家积极入伍,同学们纷纷向两位学长提出自己有关征兵的疑惑,两位学长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征兵政策宣讲会的召开,让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从更高的角度认识到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