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3-05-26 09:4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落实山东省稳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2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战国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郭锐颖老师汇报了学院当前就业情况和学生升学、公司网签等各种就业类型所占的比例。随后,就业率较高的毕业班班主任黄燕丽、刘辉、张利和刘建四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推动就业工作的先进做法,在分享中,四位班主任强调了对学生的关爱和指导的重要性,他们表示要积极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和意愿,通过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战国传达了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今年对于就业工作的要求,并介绍了我校其他院系的就业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刘燕对于班主任和辅导员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表示我们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正确认识我院与兄弟院系的差距,知差距、学先进、补不足,最后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就业”,站在促民生的全局“抓就业”,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抓就业”;二是就业工作要“早启动、早部署、细落实、强督促”,就业工作要做牢、做实、做细;把握节奏、紧盯重点,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三是重点做好就业渠道拓展工作,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四是加强宣教育传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消除因政策不明晰带来的顾虑;是落实班子成员“一对一”班级帮扶责任制。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