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菏泽学院与山东尚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勇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2023-06-15 16:49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推动我校与地方企业融合交流,为教师成长、学生培养和就业创造更好的空间,6月14日,我校分别与山东尚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勇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在山东尚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教务处副处长张明、学工部副部长路长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李战国、公司董事长任丽、总经理王佩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董事长任丽对李建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技术创新、行业地位、公司荣誉、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共同为菏泽市乡村振兴尽责出力。李建奇院长介绍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顶岗实习、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更多合作,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张明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践教学、产学研协作和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路长胜表示希望双方在开拓就业市场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深度合作。校企双方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李建奇为公司授予“菏泽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牌匾,张明为公司授予菏泽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牌匾,路长胜为公司授予菏泽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仪式结束后,李建奇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联合攻关、共建产学研平台等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寻求更多合作契机。

在山东勇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巨野县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局局长孟海燕,副局长赵凤芹,太平镇党委书记吕善勇,勇冠农业总经理吴勇和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仪式上,孟海燕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指引下,不断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巨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李建奇和吴勇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菏泽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揭牌,张明和吴勇共同为菏泽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路长胜和吴勇共同为菏泽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标志着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在科技创新、高层次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了学校和校外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扩大了菏泽学院的区域性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