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菏泽学院与山东哈维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23-12-01 19:35  

   为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1日,我院分别与山东哈维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在山东哈维药业有限公司,我院院长李建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华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工系主任赵贵红、陈凤真,教师王波、总经理王宪文出席揭牌仪式。仪式上,总经理王宪文对李建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技术创新、行业地位、公司荣誉、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业务领城和人才需求、我校学生实习情况等信息,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寻求合作双赢的美好愿景。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我校学生在该企业的实习、工作和发展情况、教师挂职培训、毕业论文指导与合作、企业到校开展培训课程等多种合作形式进行深入沟通治谈。随后,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李建奇为公司授予“泽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牌匾,张华光为公司授予“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山东哈维药业有限公司举办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拓展、人才培养、业务培训、政府企业高校合作共赢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热情的交流和探讨。

AD5FC

在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我院院长李建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华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工系主任赵贵红、陈凤真,教师王波、总经理郭志鹏出席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表示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始终坚持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借此契机与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嬴。李建奇和郭志鹏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菏泽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D7FBA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我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成果创新、专业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实习和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