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山东统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4-03-07 17:46  

临近毕业季,为打造优质就业平台,减少毕业生求职成本,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在W222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统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辅导员孙辉带领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上,统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统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及薪资待遇,随后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最后,现场人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同时公司负责人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介优质企业,严格筛选企业资质,以学科建设为平台,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完善就业帮扶机制,不断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就业活动,今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大力引进招聘企业,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