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2022-09-07 10:03  

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新阶段的学习生活,9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许修垒、郭锐颖、班主任刘高峰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仔细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刘燕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表达了亲切问候,与同学们进行了畅谈,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她提醒同学们在这个特殊阶段要做好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线。鼓励新生适应丰富的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老师们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强调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和安全等问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疑惑与问题。



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关键一环,也是寝室“开学第一课”,让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度”,也有利于进一步掌握学生返校动态,为新学期注入新的“强心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