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获批3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08 17:12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张广强博士、郑彩霞博士、刘海生博士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批准资助。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教师各级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和鼓励;同时学院老师们对科研工作积极努力、辛勤耕耘、持之以恒。此次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彰显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研究实力和科研水平的稳步提高,为我院科研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持续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开展高层次项目培育等系列举措所取得的成效,下一步我院将不断凝聚研究力量,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全面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和日常管理,为项目研究营造良好氛围,不断优化学术环境,确保研究计划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