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牡丹区委政策研究室、政策咨询和理论研究中心、牡丹产业发展中心一行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2-09-17 09:16  

    9月15日,中共牡丹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郝伟、政策咨询和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王海民、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旺强一行五人,来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牡丹研究发展情况。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毕瑞明、农林系主任刘玉梅、牡丹研究骨干教师高昌勇教授、张凤云博士和田给林博士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毕瑞明副院长对郝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情况。郝伟主任表示毕业多年后再次回到母校,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心情非常高兴激动。随后双方就学院在牡丹相关研究取得的新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牡丹基因组研究、种质资源、新品种选育、基金项目申报、牡丹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为今后牡丹研究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思考。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学院牡丹文化长廊。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地方的彼此了解沟通和友谊,为我校校城校地的产教学研政高质量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