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2022-09-23 15:0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22日下午,我院在W楼22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刘燕传达了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在2022年9月8日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菏泽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强化道德自觉,将师德师风深深地扎根在思想中,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