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追寻革命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
2022-09-26 15: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伟业, 9月25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毛泽东主席像章馆、走进杨湖酒业参观交流党建活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毛泽东像章展厅将像章收藏与艺术相结合,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成立、共和国成就、改革开放新时期等不同主题,展现了中国历史上那个特殊年代的徽章文化,构思新颖,气势恢宏。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刻感悟到一代领袖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忘我奉献背后的爱国爱民之情。

 全体党员参观了杨湖故事馆、杨湖酿造车间和储酒库,在追忆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的同时,又现场感受了中国的“匠人精神”,杨湖的匠心酿造精神。
    此次活动是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充分利用菏泽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党建活动的具体实践和举措。通过实地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要把对伟人的缅怀之情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