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10-06 10:30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水平,10月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2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燕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战国、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刘燕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师范教育课程,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刘燕结合我院实际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支部评星定级,积极申报样板党支部。二是增强党委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类指导,教工党支部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抓好党建促教学,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要注重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党建融入学生的课堂学习、课外实践和科学研究的全过程。三是面临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弘扬宣传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