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南
2021-08-17 20:30  

一、请认真对照返校条件,符合条件方可按指定时间返校。

  根据返校前学生所处地域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分为“暂不返校、正常返校”三大类。

  第一类“暂不返校”学生:

1.学生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安排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

2.2021年7月以后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返校。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  

  第二类“正常返校”学生:

除上述情况外,其余学生按学院规定时间分批错峰返校。

二、返校前的准备工作

1.请务必于8月12日起,每天上午10:00前,在“校园集结号”上打卡报告身体健康情况。

2.如果你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以疫情防控部门发布为准),暂缓返校。

3. 如果你是省外学生或者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请于返校前48小时内,做核酸检测,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返校。

4.认真填写“日检表”;仔细阅读《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学生承诺书》,详细了解承诺书上的内容并认真遵守,认真填写《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健康调查表》,并将电子版传送给本班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

5.准备好防疫物品:不少于20只口罩、体温计1只、一次性手套若干(返校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适量的常备药物。

6.一旦确定行程,及时向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报告乘坐的交通工具,预计到校时间。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详细报告车次、座位号等相关内容。

三、返校途中注意事项

1.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应佩戴口罩和一次手套,尽量减少与其他人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保持距离,防疫的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不和陌生人搭讪、不将自己的私密信息透漏给他人。

2.用餐尽量和他人保持距离,饮水尽量饮用瓶装水或使用自己的餐具,留意周围的旅客,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

3.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应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报告班主任或辅导员。

四、几点要求

1.请按老师点对点通知的时间返校,如果有特殊情况,一定和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沟通,经过批准后方可返校。

2.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同学,一定于返校前7日内做检测,携带检测结果合格的检测报告方可入校.。

3.经常浏览“校园集结号”或本学院、本班级群,及时了解学校的最新资讯。

4.如果有疑问或者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


学生工作部

2021年8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