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
2021-08-17 20:24  

为做好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 新生报到时间

1.时间安排:

序号

返校时间

返校新生

预计人数

1

831

符合条件的省外新生报到

447

2

93

专升本新生报到

2977

3

94

政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新生报到。

2624

4

95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报到。

2300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迎新工作,全体新生按照所属学院的报到时间来校报到,新生可关注校园集结号了解报到当天具体安排。

2.火车站接站时间:83018009660024小时值班。

3.汽车站接站时间:831日至95日每天的8001800

二、新生报到地点 各学院(分校)自行安排

三、入校流程

1.返校的同学一律按照学校规定报到进校。为便于管理和减少感染风险,自驾车及包车来校的,工作人员引导车辆到校园入口指定地点,组织学生下车;为避免交通拥堵和人员聚集,车辆与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在学生下车后,车辆要及时有序驶离。

2.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报到新生有次序地完成体温测量、核验山东健康码、核验学生身份,其中:

①体温正常、山东健康码核验通过的同学,可在消毒后去相应二级学院接待点办理相关手续。

②体温异常的同学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临时观测点,由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检等医学检测,并前往指定医院进行后续观察及治疗;期间应及时与本二级学院责任班主任取得联系、报告情况。

③山东健康码非绿码的同学,网上办理暂缓报到手续,返回治疗,等绿码后报到。

                                        2021年8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