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动员会
2022-10-14 16:24  

    为更快推进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13日下午,我院在W224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动员会。教务处田智祥处长、我院刘燕书记、李建奇院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和参与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奇院长主持。

    会上,田处长强调了工程认证对于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准备好自评报告的重要性,对我院率先启动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全力支持,希望我院以2021年顺利通过的师范认证为契机,顺利完成此次工程认证。分管教学的张国松副院长介绍了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分工安排,要求参与认证的领导老师认真学习认证视频、手册和指导书,对照要求,做好自评报告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文本撰写。李建奇院长进一步强调生物工程认证的意义,要求所有成员认真负责、加强学习,在充分学习借鉴的基础上,通力协作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最后,刘燕书记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发扬奉献与担当精神,积极投入到专业认证工作中,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