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设“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月公开课
2023-03-08 09:0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20223月开展“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周广灿老师和生物系刘海生老师分别于32日和37日开设《微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公开课。两位老师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先进,教学基本功扎实,受到听课的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


这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是我院师德师风、教学风建设月活动之一,为学院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改进教学方法的平台,也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创造了学习机会,对我院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