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0-11-23 10:40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指导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完成教育实习任务,为实习实践环节奠定坚实基础,1122日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于b212教室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相关专业教师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明副院长强调了教育见习的重要性并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教育实习机会,要听从学校和教育实习学校的安排,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虚心学习,认真实践,实现“一践行三学会”,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随后高昌勇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事宜,他勉励实习生在实习阶段要勤学好问、勇于思考、敢于探索,在实践中锻炼出过硬的教育教学能力。苏瑞荣老师从教育实习内容、实习目的和实习过程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并详细的说明了实习所需要的实习材料。她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实习纪律,规范言行,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谦虚的精神投入到教育实习中。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促使学生意识到教育实习在自身专业成长中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对实习的了解,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