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进行生物教育专业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2021-05-26 16:04  

为了巩固和扩大同学们所学的基础理论知识,培养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工作能力,同时让同学们更多地接触自然、认识自然,了解生物与环境之间的相互关系,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教育专业将进行动植物野外实习。521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B212教室召开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生科系系主任张红梅专业负责人张贵生周长路、张国松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明副院长表示,野外见习是生物教育专业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充分体现了专业学科的特点,同时,野外见习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统一结合,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其专业水平,不仅是对课程的延伸,还可以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更有查缺补漏的作用。他要求学生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和管理,师生协调配合以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教学任务。要守纪律、守规矩,互相帮助,克服实践活动中的困难。随后,张红梅老师对本次野外植物和动物实习的内容、实习方式、具体要求、考核方式等作了全面讲解和细致安排,并强调整个见习过程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能无故缺席和私自脱离队伍,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对于珍惜动植物,应理性对待,不可随意捕捉采摘。



通过本次心理论坛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重视情况,使同学们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