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知识伴我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1-11-08 11:00  

为深入推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6日,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心理健康部承办的以“心理知识伴我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如期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以线上考试为主。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负责人向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发送“开始考试”的通知,参赛人员登录学习通开始进行竞赛考试。试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组成,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竞赛活动,经过四十分钟,考试结束,同学们提交试卷,活动负责人以公平、公正的原则批改试卷。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做题了解了更多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从而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健康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