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会议
2022-03-25 08:15  

为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全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W楼224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班主任会议,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毕瑞明、副院长张明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黄燕丽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毕瑞明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 同时,通报了学工系统近期工作安排,肯定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重要性,提出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学生,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工作,疫情期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更应加强,多和学生点对点交流,确实了解学生需求和实际状况,答疑解惑。随后副院长张明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对授课教师工作作出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周天华指出,当前形势严峻,为了师生的健康,班主任老师要对本职工作高度重视,做好在校生管理,严格疫情防控纪律。他强调,全体老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敏锐性,做好本职工作,中央、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工作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敢于担当,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明确了辅导员及班主任当前的任务,更好的推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共克时艰,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